大葡萄Stephanie

爱生活~VX:276772383

贝玲妃睫毛打底膏~

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神器,眼妆神器哦~

贝玲妃睫毛打底膏,第一次听说睫毛还有打底膏,哈哈哈哈,原谅我这个土鳖~

这款睫毛打底膏,真的有超级强大的拉长睫毛的效果,我的睫毛属于很短很稀的,这款打底膏只要涂一层,睫毛瞬间拉长两倍,而且浓密度也大大增加~使用完打底膏,用睫毛夹夹一下睫毛,我的睫毛真的是又长又翘哎~我完全没有想象到这个效果哎~

打底膏是深咖啡色,而且我觉得完完全全可以当做睫毛膏来用,平时工作上学,不想太突兀的效果,一层薄薄的睫毛打底膏,就可以啦,眼睛又大又亮~

使用了睫毛打底膏,然后再涂上一层睫毛膏,睫毛一天都翘,不会塌下来,而且不晕妆,超级好用呢~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