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葡萄Stephanie

爱生活~VX:276772383

✨自从知道自己怀孕,那种幸福的感觉就一天比一天强烈,想着有个小家伙在自己的肚子里一天天慢慢的长大,那种美妙的感觉就连做梦都会笑醒!
 
✨心里一直想着,怀孕期间给自己和宝宝买一件我们可以共同拥有的宝贝!后来跟朋友聊天,她就给我推荐了leBebe这个母婴珠宝品牌。对于母婴珠宝,我还是第一次听说,这个牌子发源于意大利,据说那边的女性从怀孕到生下宝宝都会佩戴他们家的饰品呢。后来就上网去查了查,发现他家的饰品真的都太有爱了,都是萌萌哒,有大人佩戴的系列,也有小宝宝佩戴的饰品,选择真的很多。
 
✨对于选择困难症的我来说,喜欢的款式真的太多了,但是当我第一眼看到这款小奶嘴项链时,视线就无法离开啦!真的太太太可爱了,激萌激萌的!这款项链是专门为准妈妈设计哒,怀孕时戴上它,就可以向全世界宣告“好孕”驾到的消息,我肚子里有宝宝啦!
 
✨这款银色小奶嘴材质是925银的,里面有几个小铃铛戴起来会发出一些些小声响,特别清脆可爱。搭配的挂绳可以自己调节长度,如果就按照原始长度佩戴,小奶嘴正好到大肚皮上,特别可爱!有一种连接着我和宝宝的感觉。
 
✨他家的男孩女孩系列也很可爱,可以根据你家宝宝的性别选择相应的款式,表面还可以刻上你家宝宝的英文名,特别有爱。
 
✨另外还有一个专为宝宝佩戴设计的星座系列,可以用作宝宝的项链、手链或脚链,不论是给自己家的宝宝买还是送给好朋友的宝宝,都是一件非常用心的礼物!
 
✨这个牌子最近刚进中国不久,目前在上海有专柜,我是在正大广场店买的,上海虹桥南丰城好像也有,上海的小伙伴们可以去逛逛哦,价格比意大利本土并没有贵很多~不在上海也没关系,因为leBebe已经入驻小红书啦!直接就能下单邮寄到家,简直超方便~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