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葡萄Stephanie

爱生活~VX:276772383

本人是干唇星人,对口红的要求真的就是滋润一些最好~跟风入的chanel丝绒42号,颜色是荧光粉,只适合夏天~

但是呢,夏天又要涂唇膏,又要涂口红,就会感觉唇部特别厚重~而且,就算我涂了唇膏,chanel丝绒42号,我依然涂不均匀,在嘴上总是结块~一个地方有颜色,一个地方又没有~很是让人抓狂~而且我觉得最尴尬的是,这款口红会倒拔干哎~可能是我的嘴唇真的实在是太干了,这款口红对我来说就是大写的不合适啊~

唇部比较干的宝宝,就不要入chanel丝绒系列了,据说他家coco些列要水润一些,还有今年新出的细管的也还蛮水润的,可以买来试试~

现在只能静静的躺在我的梳妆台里了,估计很难见天日了~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