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葡萄Stephanie

爱生活~VX:276772383

2周瘦了4斤!这个减肥方法亲测有效哦!
 
说起减肥,葡萄那可是很有发言权了啊,从小减到大(毕竟我是个胖纸)!试过的方法无数,节(jue)食,运动,用网上那些什么3天瘦5斤的“妙招”…..总之,就是不断尝试各种方法啊。当时减的时候有效果,但是一旦停下来,就容易复胖,而且比减肥之前还胖!这不是眼看夏天又要到了吗,好吧,我又重启减肥之路了!
 
前几天就跟闺蜜聊起来这个事了,她就说啊,其实我这些减肥方法,真的是既不科学又不健康,而且还会扰乱自身的新陈代谢,所以才会反反复复的,一直没有特别明显的效果。之后她就给我推荐了一个叫“轻爱”的公众号,是一群营养师运营的。经常推送一些健康减肥信息。
 
而且他们还提供瘦身定制服务,有专门的营养师,在微信上给我们定制食谱和运动,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,我一定要试试!我了解到他们的方法还是挺科学的,提倡8分吃,2分练,还有改变生活上的不良习惯。对我来说,最最重要的,就是可以吃好吃饱啊,再也不用饥肠辘辘饿着肚子熬着减肥了。
 
其实有以下几点我是觉得很贴心也很用心。
 
首先,饮食上会有营养师给每个人进行特别定制!在减肥前呢,大家都会做一份调查表,就是平时的生活习惯啊,都吃什么啊,会做一个大概的了解,然后再根据每个人的个性,去做食谱。早中晚三餐,都是搭配既营养,又健康,抗饿又减肥的食谱。而且每天还会有上下午两次的加餐,让你完全没有挨饿的感觉。而且营养师提供的菜谱啊,加餐这些食材,就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最常见的,完全不用担心说买不到,准备起来超方便。

其次,运动上也是私人定制的。会根据每个人运动习惯不同而搭配不同的运动方式。比如我这个人吧,平时是那种很懒很懒的人,营养师就不会要求我去做什么特别高强度训练,反而是很轻松的运动方式,比如说快走啊,散步啊,慢跑啊,基本上都可以做到而且也没有什么场地上的限制。但如果你本身就是运动健身达人,也会根据你的需求给你安排运动项目,真正做到一对一高定服务!
 
再次,一对一的营养师特别的负责任!每天早中午三餐,再加上两次加餐,都会提醒我打卡,而且会根据我吃的东西做点评,哪些做得好,哪些要避免,说的都非常清楚。如果我有什么不懂的要问他,他也会迅速的回复我并给我做一个指导!虽然说有时候觉得被人盯着的感觉不是太美好,哈哈,但是为了减肥还是要乖乖听话呀!

目前这个服务体验了差不多两周的时间,体重瘦了大概2KG吧,腰围缩小了3cm,幅度不是特别大,毕竟本宝宝也不是特别胖呀,但是健康瘦身的理念我非常喜欢。而且这次这个减肥方法,让我改掉了很多生活上的不良习惯,比如吃宵夜啊,吃油炸食品啊,吃零食啊等等。取而代之的是健康的饮食和积极的运动态度,我想这对我以后的减肥道路上也是非常非常有帮助哒。
 
真心推荐给各位需要减肥的宝宝们,体验一下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呢~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